Travel Learning遊學嘉義自製教學多媒體比賽作品說明書

 

主題名稱

外傘頂洲逍遙遊

適用對象

國小高年級

作品用途

導覽簡介外傘頂洲路線及生態

內容概述(含製作過程)

    屏障嘉義、雲林沿海的「外傘頂洲」,有如一把張開的大傘,阻隔了外海風浪的直接侵襲,孕育了數萬公頃海域的豐富生態以及照顧這裡養蚵農民的生計,以簡報及影片方式介紹外傘頂洲沙洲、淺灘、蚵棚以及海天一線,有如「海角樂園」的美麗自然景觀,使學生能對一海之隔的在地環境有另一層認識。

學習單名稱

外傘頂洲逍遙遊學習單

撥放使用軟體(可複選)

R1.能以Adobe ReaderOFFICE作業系統讀取之檔案格式。

軟體名稱:Micosoft Office 2003

£2.電腦輔助教學軟體應含括獨立執行檔(.EXE)或能自動播放。

軟體名稱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R3.能以VCDDVD格式讀取之多媒體教學單元輔助教材

軟體名稱:Media player(mpg)

£4.教學網頁教材 (作品光碟開啟後僅能放置首頁執行檔及資料夾各一個檔案,作品每一網頁開啟後,需一分鐘內完成)。

軟體名稱: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R5.能以自由軟體讀取之檔案格式。

軟體名稱: Openoffice   版本: 3.0   下載網址:http://ooo.tnc.edu.tw/